没什么特别的,画点东西罢了。。。
微博@悉遥

过几天就要离开这个呆了两年却从来都没喜欢过的地方,做一个从来都没有做过的离经叛道的人。在一些人看来我也许疯了,把大好的前途扔在一边去做一些没有着落的事情,太可惜;而一些人又在佩服我的勇气,敢于和现状抗争而不是被其同化。今天的我走到这一步和之前的我所做的一切都脱不开关系。也许当初的我再叛逆一些,或者说是学会叛逆,也许就不会走这么多的弯路。。。也许这两年里唯一能让我感到欣慰的就是在错的地方遇到的几个对的人吧。。。今天和好友相约,十年后的我们如果没有结婚,那就相聚放下一切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希望那时的我还有现在的被称作勇气的东西。。。

评论
热度(1)
 

© 悉遥 | Powered by LOFTER